我院吴志刚教授赴美参加2017年材料研究学会秋季会议

作者:陈环环 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7-12-11点击量:

11月26日至12月1日,我院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吴志刚教授赴美国波士顿参加了由材料研究学会(Material Research Society,MRS)举办的“2017年材料研究学会秋季会议(2017 MRS Fall Meeting)

本次会议主题主要包括:生物材料和软材料,电子、磁学和光子学,能源和可持续性,纳米材料,加工和制造,理论、表征和建模等。会议举办了54场研讨会,吸引了6000多名参会人员,吴志刚教授在会议中做了题为“基于可溶性掩模液态金属的可拉伸电子高效成型技术 (Effcient Patterning of Liquid Alloy with Soluble Mask for Stretchable Electronics)”的专题报告。该报告引起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

会议上,吴志刚教授除进行了专题汇报之外,还聆听了其他领域的专家的研究报告,并与Michale Dickey副教授(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NCSU)、鲁南姝副教授(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校区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UT Austin)、赵选贺副教授(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Dae Hyeong Kim副教授(首尔国立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SVU)等专家当面交流,深入了解了仿生材料、软材料、可穿戴电子、电子纹身等领域的的研究现状和发展前景。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