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昌林教授应邀出席2012国际机械工程教育峰会

作者:编辑:发布:2012-12-14点击量:

2012年 12月10-12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和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联合主办的“2012国际机械工程教育峰会(2012 International Mechanical Engineering Education Summit)”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学生能力培养(Building Student’s Competence)”。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围绕《华盛顿协议》和国际工程师互认体系要求,从以学生能力为导向的培养体系设计、学生能力达成的评价方法、提升学生工程能力的举措与途径和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举措与途径(Education System Design Focused on Student’s Competence, Evaluation Process of Student’s Outcomes, Measures and Pathways to Promote Student’s Engineering Ability, Measures and Pathways to Promote Student’s Innovation Ability)”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我院吴昌林教授、何岭松教授参加了会议。吴昌林教授还做了“学生能力为向导的培养体系设计(Education System Design focused on Student’s Competence)”的大会主题报告,并介绍了机械学院在学生能力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