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 校友情 华科情

作者:校友编辑:发布:2011-04-19点击量:
由于各自都在忙自己的事业,该同学得白血病半年多全班无人知晓,当一位同学偶然得知情况后,迅速将此消息告知原班团支部书记,并提议给予帮助。班支书立即将此消息向全班同学及班主任通报,得到了大家积极的响应。短短几天时间,能够联系上的同学几乎都表示关心并踊跃捐款。参加此次爱心行动的有学校一般老师、有一般干部、有企业的高级工程师、有国企老总、有副市长、有还在艰苦创业民企老总,不管他们职务和收入有多大差异,但他们有着一样质朴的同学情、一样炽热“华科情结”。这次爱心行动充分体现同学情深,师生情深,华科大母校的纽带时刻连接你我,连接成力量。我们感谢你们,你们无愧为华中科大的校友,你们在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不忘学校、不忘同学。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