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预约参观服务指南

作者:编辑:张丽如发布:2018-10-19点击量:

1.  参观免费。

2.  校友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入馆参观。

3.  校友团体参观(至少5人以上)须由校友团队联络人提前7日向学院提出申请预约,下载并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预约登记表》,并将表格提交至校友工作负责人处。

4.  校史馆提供义务讲解及播放校史宣传片服务。讲解员带领各位校友参观约须50-60分钟。如需要讲解员请在表格中备注栏填写“讲解员”,如不需要讲解员请在表格中备注栏填写“自行参观”。需要观看校史宣传片请在表格中勾选即可。

5.  参观人员须衣着整洁,举止文明;馆内禁止吸烟、喧哗、追跑、打闹及乱扔废弃物;请爱护展览设施及展品,馆内外物品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不得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未经许可不得在校史馆进行表演、销售、宣传和筹资等活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宠物入内。

6.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友工作负责人。

 

联系人:张卓然   系电话:027-87543770

《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预约登记表》下载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