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辉耀征程丨机械学院70周年院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作者:编辑:吴仰天发布:2022-01-10点击量:

 2021年12月31日,机械学院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正式开启。为了让广大机械学院师生校友、海内外各界贤达更好地参与到院庆活动中来,共襄盛举,共叙深情,在我校校庆工作办公室、网络与计算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机械学院70周年院庆“群星辉耀征程”专题网站(http://mse70.hust.edu.cn)正式上线。

   

网站设置了7个栏目,“院庆动态”为与院庆活动、师生校友相关的通知公告与新闻,“成果展示”为学院在党建、科研、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历史照片”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了从建院之初的华中工学院到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的史海钩沉;“活动指南”列出了院庆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以便师生校友查阅;“祝福寄语”(跳转链接)提供了线上送祝福的平台,与校同庆;“院庆捐赠”(跳转链接)可引导师生校友、海内外各界人士通过线上方式实现捐赠,为学院发展助一臂之力;“院庆VI”即70周年院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展示。    


A3E8

当鼠标在不同栏目上悬停的时候,背景会切换到相应主题的图片,使人能直观感受到机械学院不同方面的魅力。

院庆动态

成果展示 


历史照片


活动指南



祝福寄语


院庆捐赠


院庆VI

   

除了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mse70.hust.edu.cn访问之外,还可以通过点击机械学院官网首页的院庆大图或导航栏中的“70周年庆”访问院庆专题网站。


2022年10月,机械学院与华中大将共同喜迎70周年华诞,院庆专题网站将持续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迅速,信息量大的特点,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机械人”的归属感,凝心聚力,与校同庆!    


另附院庆捐赠步骤说明

1、点击“院庆捐赠”后进入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2、在导航栏中选中“捐赠指南”下拉菜单中的“在线捐赠”,或在该网站首页下滑至“我要捐赠”处点击



3、点击进入后按照提示说明填写相关信息,在捐赠项目中选择“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基金”进行线上捐赠


院庆专题网站是院庆宣传工作的重要一环,龙韧老师团队快速响应网站需在半个月之内建设完成的需求,通过多次线上线下会议沟通意见,落实方案,并持续跟进工作进度,与网络中心不断沟通、调整细节,使网站成功上线。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