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星奖巡展(华中科技大学站 05.15-05.17)

作者:编辑:发布:2017-05-15点击量:

时  间:5.15~5.17

地  址:机械学院大楼露天电影院后一楼展厅
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红星奖简介】

    中国设计红星奖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发起创立。红星奖自创立起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秉持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办奖原则,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评数量最多的设计奖项,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创立至今,共邀请到来自近20个国家的200位设计、科技、经济、传媒等各领域专家担任评委,结合世界著名设计奖项和中国国情制定评审标准;遵循严格的评审程序。红星奖与德国红点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和韩国好设计奖达成标准互认,成为被国际设计界所认可的中国设计标准。

“2017红星奖新长征路设计展”由中国设计红星奖委员会、校园创意驿站与中新青年电影院线(CNYC)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优秀创意的展示、好设计产品的体验互动,启发青年人的创造性思维。展览以重走长征路的形式,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成都、沈阳、济南、广州8个分区举办,覆盖全国300所以上高校。展览带着工业、建筑、文化、可持续等领域的优秀创意作品走进校园,走近青年,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青年们的创新热情。

活动将于5至6月期间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美术学院等15所高校进行历时43天的流动巡展,以校园展馆、展台等主要形式,展示各类创意产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据悉,本次巡展活动也是武汉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系列的活动之一。


    详情见红星奖官网:http://www.redstaraward.org/about/star.html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