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探索论坛 --人工智能与群体智能

作者:编辑:吴仰天编辑:张丽如发布:2017-12-19点击量:

会议主题:人工智能与群体智能

会议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机械学院 学术报告厅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22日 09:00


    以深度学习、贝叶斯学习等新兴方法为利器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当今科学界和工业界掀起了新的浪潮,日益成为未来各国竞相发展的使能技术。同时,鸟群、鱼群等自然界群体智能聚合和涌现所体现出的群体智能也日益引起了科学界的广泛重视,在群体智能机器人协同、群体无人系统运行、信息物理系统、经济与社会系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促成人工智能与群体智能学者的深度合作,实现从人工智能和群智理论到应用的跨越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华中科技大学张海涛教授和袁烨教授团队拟定于2017年12月2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前沿青年团队探索论坛-人工智能与群体智能研讨会”。


会议主席:


        

    熊有伦(院士)           丁汉(院士)


会议执行主席:


     

   张海涛(教授)            袁烨(教授)


大会报告:

1 人工智能与智能产业 孙富春
2 网络神经科学 严  钢
3 非线性控制的一些理论及其在群集智能中的应用

陈智勇

4 基于深度学习的场景文本理解

白  翔

5 具有时变拓扑的动态网络协同控制 唐  漾
6 性能增强智能控制及飞控应用 许  斌
7 复杂动态网络的群集动力学行为分析与控制 苏厚胜
8 从生命群体智能到多机器人群体协同 张海涛


研讨会详情见二维码: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