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基地

STAR团队介绍与招新

作者:黄严铮编辑:刘伦洪发布:2021-09-14点击量:

每个团队的诞生,都伴随着一个既定的目标,一个共同的梦想,一股凝聚人心的力量。我们华中科技大学STAR创新团队亦是如此。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自2018年初步成立,团队只有短短两三年的历史。短暂的团队历史并不会桎梏我们的脚步,相反,正因为团队足够年轻,它才拥有着专属于它的魅力:青春、热血、朝气,伴随着年轻人一往无前的勇气与倔强,以及从未被条条框框限制的天马行空的思维与想象。

我们是一支专业的队伍。团队曾参加多个含金量极高的科创比赛,并多次荣获奖项,比如2020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国家级二等奖、2021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省一等奖、省二等奖。团队的成员孙英东和于佳玮也曾在机创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在这里,我们能跟随往届队员学习专业知识,能与其他队员共享团队的各种资源,能深入了解接触含金量极高的科创项目,能在团队的支持下与其他队友共同参加比赛,能最大程度上实现自我理想与价值。

我们是一支有着独特团队文化的队伍。团队名称里面的“STAR”来源于机械学院的STAR精神——自强不息、团结协作、敏捷响应、尽职尽责,而我们团队也一直以“STAR”精神为团队文化的内核不断发展。它不只是一个打比赛的地方,它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是一个让大家领悟到团队协作的魅力的地方,是一场热血之旅的所在地,更是一个提炼自我、升华自我、觉醒自强之魂的地方。

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相信你能在STAR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答案,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与境遇!

团队联系人:刘宇呈(队长),QQ:2402433685;江隆梅(副队长),QQ:2446890032

欢迎同学们加入STAR团队!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