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基地

项目精英团队介绍与招新

作者:李晓旭编辑:刘伦洪发布:2021-09-14点击量:
项目精英团队以实用、创新、理论与实践并行为发展宗旨,长期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及应用,主要包括F PGA 、D SP 等的普及、应用及创新。

团队主力队员涵盖本硕博,指导老师为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建庄老师、陈冰副教授以及王瑜博士,目前主力队员包括硕士1名,大二及大三本科生11名。研究方向包括高速图像处理系统的开发、总线逻辑的研究、水下图像处理算法的开发等。团队在启明学院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各种开发工具齐全,完全可以满足团队成员的开发需求。

队员的培养主要以实际项目为导向,以创新实用为目标。团队长期保持与中船重工中南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合作关系,已与其合作研发并投产多型实时图像处理系统

团队近年来申请并完成了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及校企合作项目,项目领域涵盖机械结构设计、硬件电路设计、软硬件协同设计等。

团队主要作品: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