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基地

熊出没团队介绍与招新

作者:谢季钊编辑:刘伦洪发布:2021-09-14点击量:

熊出没工业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是以产品设计为主的综合性创新工作室。十几年来,熊出没工作室参与众多学院、企业、跨学科设计项目,获得了红点、IF、博朗等知名设计大奖。

   

团队原则:

熊出没的存在是工业设计系学生拥有求实创新和团队合作的欲望,熊出没的未来也将是为了能够满足工业设计学生对学习,对创新,对快乐的追求。

团队性质:

熊出没工作室是不同于其他工业设计的存在,这里是学生团队自主学习自主创新的地方。以完整有深度设计学习为主,国际竞赛为辅。我们靠着自己团队合作的努力,积极参加全国全球的工业设计大赛,并屡次拿奖。所以熊出没工作室的未来也将会一直是以学生团队自主创新,自助学习为基础,为了奋斗目标,坚持努力学习。

运转模式及时间线:

以一届为单位,自主管理。

大一-技能提升;

大二-能力提升、主攻设计比赛;

大三-主负责管理,工作室制度、学院联系、项目合作。

时间线

大四:机械创新基地分享机械创新大赛接触企业项目学长学姐作品集指导;

大三:寒暑假集训机械学院老师创业项目计算机大赛实习;

大二:寒暑假集训计算机大赛;

大一:加入工作室、学习软件、排版暑假集训。

设计任务:

一、日常能力提升、自习、培训、分享体系;

二、工作室寒暑假集训20~30天国内外比赛设计+投稿;

三、老师合作、企业合作、学院交流、大创项目。

规章制度:

无导师制+自主管理:保障队员利益,帮助小熊个人发展,提供资源、提供平台每届都有自己的决定权和发展思路。

打卡制度:每周至少打卡20h,工作室资源共享,可以做作业模型看书。

分享会制度:每月定期、不定期分享,每次做完比赛有总结会。

财务制度:工作室财务为比赛所得,模型材料要留存发票及交易截图

团队照片:

  团队LOGO:

团队联系人:谢季钊,QQ:964796878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