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务科工作职责:

1、 协助院领导制定及修改本科学生培养计划、本科教学计划、本科教学大纲。

2、 负责落实本科教学任务,本科教学实践环节的运行和管理。

3、 协助院领导做好本科教学质量的检查、监督及评估的组织工作。

4、 负责组织教师本科教学质量、教学竞赛、教学成果、教改项目、教材建设等奖项的申报及以上项目在院内的初评工作。

5、 协助院领导做好特优生的选拔及特优生培养等工作。

6、 负责本科生学籍档案管理、学籍异动处理和学生成绩等信息资料的准确录入、维护和管理。

7、 负责教务信息的发布、日常维护和管理。

8、 负责本科生考试安排,考场的监控管理工作。

9、 负责学校MIS系统以及学院本科生网上选课系统的正常运转工作。

10、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及职责:

 谭   琼

教务科科长,主持教务科日常工作,负责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教材建设等管理工作,负责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生教学管理工作

◆ 邹瑞梅

负责2019级教学安排、教务管理、学籍管理等工作

◆ 蒋孟霖

负责2021级教务、本科留学生教务、教学文档的管理


办公地点:先进制造大楼东楼A312-A314

电话号码:027-87543874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