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及国际化办公室工作职责:

学院学科及国际化各项工作的管理协调、协助分管领导完成学院学科及国际化目标 

工作人员及职责:

甘慧杰

学科及国际化办公室主任

协助分管领导组织双一流学科建设及评估活动、整理报送材料,对重要三方机构有影响力的学科排名进行分析,一张表平台信息化工作、学科档案信息系统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的具体执行,组织学院宣传PPT及宣传册更新,协助分管领导进行纪检监察活动,一带一路培训项目的协调工作,以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对接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机械大楼东A405 027-87559664-803)

◆ 杨   易

学科及国际化办公室副主任

教师出国审核、教师因私证照保管、海外专家来访交流、学生出国项目申报、国际合作协议申报,国际会议申报、国际合作平台(引智基地,省国合基地),对接学校国际交流处。

(机械大楼东A405 027-87559664-801)

◆ 高泽彬

完成各类学科信息的收集整理归档,协助撰写和修改相关学科总结、报告和PPT材料,图书馆知识成果库论文专著数据的关联和确认,ESI高质量论文的信息整理,学院宣传PPT及宣传册更新工作,学院年鉴的整理工作。

(机械大楼东A405 027-87544316-804)

◆ 吴仰天

重要活动拍照及图片处理工作,学院网站和公众号维护更新工作,学院宣传PPT及宣传册更新工作。

(机械大楼东A405 027-87559664-802)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