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Robotics and Applications(IJIRA)

《智能机器人与应用》

作者:编辑:李国民 刘洪海 尹周平发布:2022-09-20点击量:

期刊链接:

http://www.springer.com/computer/ai/journal/41315

由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于2017年2月正式创刊出版的英文国际期刊,每年出版四期,旨在传播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突出科研成果,探讨其未来应用前景,以帮助人类社会应对能源、交通、人口老化、医疗保健、环境和安全等方面的挑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任终身教授、美国总统奖获得者李国民担任期刊主编。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刘洪海教授和我院尹周平教授担任该刊联席主编。另有21位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日本等国的机器人领域知名专家担任副主编,他们分别专注于不同的研究方向。

该刊主要发表经同行评审、高质量的原创科研论文、简报及评论,旨在传播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突出科研成果,探讨其未来应用前景。该刊将专注于各种尺度机器人的科研及应用,涵盖机器人学领域的各类话题,如基础理论、技术进步,以及涉及制造业、航天器、生物医学、汽车、数据存储设备、医疗保健、家用电器和智能高速公路等应用领域的各种成果。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