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 Collaborative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IET CIM)

《协同智能制造》

作者:编辑:沈卫明 高亮发布:2023-09-26点击量:

期刊链接:

https://ietresearch.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25168398

IET Collaborative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IET CIM) 是由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培根院士和邵新宇院士参与创立,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Digital Library)于2019年1月正式创刊出版的英文国际期刊,创刊主编为我室沈卫明院士和实验室副主任高亮教授,2019年已经出版三期,旨在传播协同智能制造领域的突出理论与应用研究成果,推动本领域理论、方法、技术和应用的发展。2019年12月,IET CIM被Ei Compendex和Scopus数据库收录。2022年4月初,IET CIM正式被ESCI数据库收录,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本网站所使用的方正字体由方正电子免费公益授权